(由此可知,舞姐宁愿吃冰淇淋也不原意喝自家老公辛辛苦苦做的汤)

(但三哥的汤是人喝的吗?)

(楼上你忘了舞姐确实不是人)

斗罗众人:对噢,小舞先祖是魂兽不是人…那4不4可以喝唐三先祖做的汤?

50:只有我感觉到一股恶寒吗?


(三哥!炸不坏的锅!福音呐!)

(难道只有我突然可怜某些神吗?)

(楼上你不是一个人)

50:那种恶寒咋越来越严重了呢?

(对于唐三来说.做汤=炼毒)

(扫黑除恶,人人有责)

(心疼唐舞麟一分种)

舞长空:唐三先祖做汤和我徒弟有啥关系?

50:妈呀冻死我了


(神界老狐狸一一唐三!)

(别人骂你,你确还想着汤?!)

(可以,这很唐三)

众人:所以唐三先祖很⋯坑?

只是没人注意到古月的脸色

(想要活下去,学舞姐)

(不喝某三的汤,从我做起)

(羡慕舞桐,有个会做汤的霍挂)

50:妈妈⋯咪⋯呀…冷…死了⋯
(大敌当前,除了亲朋,啥也设有汤重要)

评论(9)
热度(50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凑火(抵制一切盗图盈利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