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妈妈我想要太阳

要,要大的。一个够吗?

够了,妈妈真好,谢谢妈妈)

(后翼:我他妈谢谢你)

(一楼二楼是狼灭吧!)

50:⋯

长空:⋯

谢谢:⋯这啥字玩意。

我说我放错图你们信不?〉

众人:?把锅弄炸?!嗷嗷!死屏幕!你还我们三观!

(敢情三哥是把熬汤当成炼毒了吧……)

(楼上你真像了⋯)

(心疼舞姐一分钟)

众人:抱紧可怜无助又弱小的我⋯⋯

(一开始我还以为⋯)

(楼上你不是一个人⋯)

(唐.妻管严.三)

(小舞:我怕我喝了会凉凉)

评论(7)
热度(495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凑火(抵制一切盗图盈利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