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斗罗人看抖音。看b站

三黑请走开,个人三吹。不喜勿喷。只带斗三人玩。私设:5O已经成为史莱克一年级班长。



天空上的大屏幕己经出现3个月了,一开始,斗罗星人人心惶惶,直到后来专家对外公布没有任何问题。斗罗人才放下心来。


一天夜里,50刚刚进入梦乡,就被一阵白光闪醒。50一脸蒙,自己可是己经睡着的啊?!啥情况、?



"老大!"谢谢的声音传来,50环望四周,这啥?斗罗星人全来了?放眼望去,人山人海。




这时,大屏幕突然亮了,众人忙开武魂,宊然一阵音乐响起




床前明月光,谁低头思故乡?


这星空三千丈,编一编做翅膀。


伴着音乐,闪现出的图案也是让众人瞠目结舌,我草!你别告诉我,这个大帅锅是唐三先祖!



(吹爆三哥颜值!)


(此生不悔入唐门,来世愿做斗罗人。)


(不抛弃!不放弃!)


(我,我,我想和舞姐抢人!)


(楼上放弃吧,就算你可以成功,唐三也不会和你走的)



(我草,扎心了老铁!)







永不弃坑,保证


评论(6)
热度(599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凑火(抵制一切盗图盈利) | Powered by LOFTER